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江西化工廠恐怖爆炸!「黑蘑菇雲」衝天驚悚畫面曝

江西省貴溪市一座化工廠1日上午發生恐怖爆炸起火,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擷取自微博)

江西省貴溪市一座化工廠1日上午發生恐怖爆炸起火,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擷取自微博)

2023/07/01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省貴溪市一座化工廠今(1)日上午爆炸起火,現場瞬間被巨大的濃濃黑煙覆蓋,畫面驚悚。當地警消趕抵現場後,火勢約在下午2點56分撲滅,官方宣稱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爆炸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綜合中媒報導,發生爆炸的化工廠是位在貴溪市的江西乾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警消上午10點30分接獲報案,趕往現場搶救。從推特上流傳的畫面可看到,大火產生的黑煙已形成濃黑巨型蘑菇雲狀,現場濃煙密布。

貴溪市應急管理局回應,接到的報告是火災而非爆炸,並因涉及化學品,後續已和環保部門在現場處置。警消指出,火勢在下午取得控制,廠區及周邊人員也已經全部撤離,目前並無人傷亡,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據天眼查App資料顯示,乾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註冊資本1200萬元人民幣,主要業務為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生產、銷售等。在2022年,該公司就曾因行政執法人員在現場進行監督檢查時,查出現場並沒有安全管理,遭鷹潭市應急管理局開出「行政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