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敬業!英國國王壽辰閱兵彩排 儀隊長號手熱暈倒地仍繼續吹奏

英國國王壽辰閱兵儀式10日彩排,儀隊長號手熱暈倒地後敬業地繼續吹奏。(美聯社)

英國國王壽辰閱兵儀式10日彩排,儀隊長號手熱暈倒地後敬業地繼續吹奏。(美聯社)

2023/06/11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王壽辰閱兵儀式將於本月17日舉行(並非查爾斯三世真正壽辰,而是官方生日),威廉王子10日和官兵們身穿全套軍服進行最後的彩排,不過在倫敦攝氏32度的氣溫下儀隊撐得十分艱辛,有1名長號手就因此熱暈倒地,但他還是敬業地繼續吹奏。

《福斯新聞》報導,在倫敦的大太陽下,近1400名英國皇家衛兵和皇家騎馬炮兵團(儀隊)投入彩排,他們身穿經典的紅色羊毛外衣、頭戴黑色熊皮帽,其中最年輕的18歲士兵卡爾福德(James Calford)透露,拿著樂器的儀隊就像左手扛著200公斤的啞鈴在泡三溫暖。

在彩排過程中,1名儀隊長號手倒地不起,但還是牢牢抓住長號保持著吹奏姿勢,隨後他便被抬上擔架送走。威廉王子事後特別發文感謝在酷熱天氣中接受校閱的士兵,「條件很艱苦但你們都做得非常好,謝謝你們。」

長號手在眾人面前倒地。(法新社)

長號手在眾人面前倒地。(法新社)

長號手被抬走。(美聯社)

長號手被抬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