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擇手段阻擋烏軍反攻 傳俄國再炸毀札波羅熱3水壩

據稱喬爾諾澤姆涅、佩雷莫日涅以及維亞茲夫卡(集中於圖中紅點處)的水壩已被俄軍破壞。(擷取自Google Map)

據稱喬爾諾澤姆涅、佩雷莫日涅以及維亞茲夫卡(集中於圖中紅點處)的水壩已被俄軍破壞。(擷取自Google Map)

2023/06/08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卡科夫卡水壩(Kakhovka Dam)6日遭到炸毀,導致下游地區數以千計的民房與道路被洪水淹沒,景象震驚全世界,然而今日又有消息傳出,俄軍已開始破壞札波羅熱州境內的水壩,目的在於阻擋即將到來的烏克蘭大反攻。

時常分享中東歐新聞的推特帳號「維謝格拉德24」(Visegrád 24)本日在推特上表示:「俄軍也開始炸毀其他在札波羅熱地區(Zaporizhzhia)的水壩,這證明了摧毀卡科夫卡水壩(Kakhovka dam)是俄軍協調行動的一部份,意圖妨礙烏克蘭的反攻。」

維謝格拉德24指出,喬爾諾澤姆涅(Chornozemne)、佩雷莫日涅(Peremozhne)以及維亞茲夫卡(Viazivka)3處村莊的水壩已被俄軍破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