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吃壽司驚見「醬油瓶內有蛆」回家狂瀉怒檢舉

馬來西亞1名男子日前在當地某知名日式料理餐廳用餐,未料吃完壽司赫然發現桌上醬油瓶內竟有白色蛆蟲,男子返家開始腹瀉至隔日早上。(圖擷取自「馬來西亞最Top吹水站」臉書公開社團)

馬來西亞1名男子日前在當地某知名日式料理餐廳用餐,未料吃完壽司赫然發現桌上醬油瓶內竟有白色蛆蟲,男子返家開始腹瀉至隔日早上。(圖擷取自「馬來西亞最Top吹水站」臉書公開社團)

2023/05/27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扯!馬來西亞1名男子日前在當地某知名日式料理餐廳用餐,未料吃完壽司赫然發現桌上醬油瓶內有白色蛆蟲,向店家反映卻得到消極處理,店員還稱「其他醬油瓶沒有問題」,男子返家入夜後開始腹瀉至隔日早上,事後憤而上網將此事上傳至社群平台,並向當地衛生主管機關檢舉,當局已介入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沙巴1位不具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他在20日前往當地某知名日式料理餐廳,沒想到用完餐竟看見桌上醬油瓶內有「白色蛆蟲」,嚇得他立刻向店員投訴,同時要求店家檢查其他店內醬油瓶,當時餐廳職員卻回應「其他瓶(醬油)沒有問題」,且根本沒有做檢查。

這名男子透露,當晚返家因此開始腹瀉直到隔日早上,到了隔日睡前他才接獲餐廳壽司部門致電道歉,但當時身體虛弱無力應答,轉由他的妻子接聽。餐廳告知,醬油瓶每週會固定清洗、更換2次,疑似放置晾乾處遭蒼蠅趁機產卵。

據了解,這名受害男子已向當地衛生機關檢舉,此案正調查中,同時他也呼籲,在用餐前應留意周遭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