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第2位非裔 拜登提名前太平洋司令接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

美國總統拜登24日宣布將選任空軍參謀長布朗(Charles Q. Brown Jr.)為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Joint Chiefs of Staff)主席,圖為布朗。(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24日宣布將選任空軍參謀長布朗(Charles Q. Brown Jr.)為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Joint Chiefs of Staff)主席,圖為布朗。(路透)

2023/05/25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24日宣布將提名空軍參謀長布朗(Charles Q. Brown)接任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oint Chiefs of Staff)主席,一旦參議院確認後,布朗將成為已故前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之後的第2位非裔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

根據《路透》報導,拜登辦公室24日稍早表示,「當天下午,總統將宣布提名布朗接任下一屆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美資深政府官員透露,布朗的選任是由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所推薦,拜登與奧斯汀相信布朗理解美國現在在全球面臨的戰略挑戰。

《路透》指出,布朗熟悉亞太與中東事務,除了在太平洋有諸多飛行經驗外,還協助建立美軍打擊ISIS的空中任務,並於2018年7月至2020年7月間擔任美軍太平洋空軍司令,深諳該如何應對中共所帶來的挑戰。

在北約方面,他也充分理解北約盟友的國際事務觀點及能力。布朗上任後,他與奧斯汀將一同擔任美國五角大廈最高的兩個職位,國防部長及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是美國國防體系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