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格納聲稱撤離巴赫姆特 陣地將由車臣軍接手

瓦格納集團傳出將在5月10日撤出巴赫姆特,當地陣地將交由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見圖)所率領的部隊。(路透)

瓦格納集團傳出將在5月10日撤出巴赫姆特,當地陣地將交由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見圖)所率領的部隊。(路透)

2023/05/07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6日宣布撤出烏東城市(Bakhmut),並表示瓦格納在巴赫姆特的陣地,將轉移給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所率領的部隊。

根據美國《CNN》報導,普里格津6日在社交軟體Telegram上表示,他感謝卡德羅夫同意接手瓦格納在巴赫姆特的工作,目前已和卡德羅夫方面聯繫,以便在5月10日時,車臣部隊可以接手瓦格納集團的戰鬥工作,繼續向巴赫姆特進攻。

卡德羅夫5日曾表示,如果瓦格納決定離開巴赫姆特,他很樂意接替普里格津的戰鬥位置。卡德羅夫6日指出:「瓦格納擁有非常優秀、勇敢的人員,這樣的戰力對我們來說是必需的。」

卡德羅夫也向瓦格納集團喊話,呼籲瓦格納集團傭兵和他率領的阿赫馬特營(Akhmat battalion)一同戰鬥,卡德羅夫說:「我向你們保證,我們會給你更多,創造比現在更好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