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觸景傷情 紐澤西森林出現226公斤「野生義大利麵」

美國紐澤西州當地森林近期出現約500磅(約226公斤)義大利麵,經查原來是當地1名退伍軍人,發現已故母親留下這些義大利麵,疑觸景傷情,才將這些麵條扔到森林。(圖擷取自「OLD BRIDGE New Jersey」臉書社團)

美國紐澤西州當地森林近期出現約500磅(約226公斤)義大利麵,經查原來是當地1名退伍軍人,發現已故母親留下這些義大利麵,疑觸景傷情,才將這些麵條扔到森林。(圖擷取自「OLD BRIDGE New Jersey」臉書社團)

2023/05/06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某處森林突然出現約500磅(約226公斤)義大利麵,當地居民拍照上傳至社群平台引起討論,紛紛討論傾倒原因,外媒披露,原來是當地1名退伍軍人,發現已故母親留下這些義大利麵,疑觸景傷情,才將這些麵條扔出房子,當局獲報已派員清理這些麵條。

綜合外媒報導,曾競選鄉鎮議會席位喬赫諾維茨(Nina Jochnowitz)4月28日在臉書社團「老橋紐澤西」(OLD BRIDGE New Jersey)發文,並附上數張照片,指出當地森林遭不明人士傾倒約500磅義大利麵,希望有人可以將此貼文轉達給市長處理,PO文引發討論,有當地居民推測可能是疫情囤積過多所致。公開照片可見,義大利麵散落在森林、堆放在泥土上。

據老橋居民說,由於該地區沒有專屬垃圾場,部分民眾會直接使用這種「傳統方式」,把過期義大利麵丟在野外處置。老橋公司業務主管4日向《CNN》證實,這些麵條都是生的,這些麵條被傾倒靠近森林小河邊,看起來被放置很短時間,因水分麵條開始出現軟化。

當地市府獲報後,已派遣工程人員使用小型挖掘機,前後花費約2小時清理這些麵條,目前已清理乾淨。

究竟是誰亂扔麵條?喬赫諾維茨5日受訪揭露,據附近居民稱,從監視錄影畫面看見1名男子將義大利麵傾倒在森林。他是退伍軍人,將已故母親留下義大利麵扔到森林,「可能是數量太多而不知所措」,為避免他觸景傷情,已先與男子家屬聯繫溝通,並拒絕向媒體透露男子真實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