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佛州春假狂歡爆槍擊 1死1傷

邁阿密海灘當地時間17日晚間發生槍擊案,已知一死一傷。(美聯社)

邁阿密海灘當地時間17日晚間發生槍擊案,已知一死一傷。(美聯社)

2023/03/19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週末春假人潮爆發槍擊事件,造成1死1傷,現場至少數十人在槍聲中倉皇逃生。這起槍擊案距離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舉行四強賽的龍帝霸公園球場(LoanDepot Park)只有幾公里遠,即使在壅塞的交通下,也只要20分鐘車程。

邁阿密海灘警方說,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上週五(17日)晚上,有2名男性中槍,現場擁擠的人潮聞聲瘋狂逃命,員警趕到後火速封鎖現場,全面清查當時在此次狂歡的各聚會,現場搜出4把槍、拘捕1人,這名男性完全配合調查,目前初步判定這起槍擊案是獨立事件。

警方表示,槍擊事件發生在邁阿密南灘的海洋大道(Ocean Drive)上,當時這條最繁忙的路段禁止車輛通行,有數以百計的年輕人聚在一起慶祝春假。槍擊案造成2名男性中彈,其中1人送醫後傷重不治,另1人傷勢也不輕,傷亡者身分尚未公布。

這是邁阿密南灘多年來第二次在春假期間爆發槍擊案。去年在海洋大道發生2起槍擊案後,邁阿密一度實施局部宵禁。再前一年,春假期間約有1000人被捕、數十支槍被沒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