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的?棕熊見遊客就「站立揮手」遭疑人扮 園方解釋反遭網轟

棕熊一聽到遊客呼喊便快速站起來回應,遭人質疑是動物園內員工所扮。(擷取自微博)

棕熊一聽到遊客呼喊便快速站起來回應,遭人質疑是動物園內員工所扮。(擷取自微博)

2023/03/16 06:09

首次上稿 00:12
更新時間 0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遼寧省瀋陽一間動物園內的一隻棕熊,日前有遊客發現,只要拿著食物對其呼喊,牠就會站起來回應揮手、打招呼,影片被放在網路上後,遭不少網友質疑這隻「聰明的棕熊」其實是員工扮的,後續園方出面澄清確實是真熊,只是看見食物相當興奮。

綜合中媒報導,日前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開始棕熊仍坐著不動,但隨後聽見遊客的呼喊聲便站了起來,同時還會揮手回應,讓不少網友質疑,能聽懂人話的棕熊可能是園內的員工所扮演。

事後園方回應,園區內的全部是真熊,並解釋由於園區設置了一個餵食點讓遊客能跟熊互動,時間一久動物就習慣了。員工指出,就像是家中的寵物一樣,只要看到吃的想吃,就會急著站起來。

不過仍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感覺熊是真的很餓」、「替熊感到可憐」、「所以餓成這樣?」、「希望沒有虐待動物吧」、「真的很像人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