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公尺巨鱷埋伏屋外!男子一開門慘遭狠咬爆血

美國男子晚上聽到外面聲響,一開門慘遭巨鱷攻擊;鱷魚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男子晚上聽到外面聲響,一開門慘遭巨鱷攻擊;鱷魚示意圖。(法新社)

2023/03/07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男子史考特(Scott Hollingsworth)4日晚間聽到家門外傳出聲響,開門查看,竟被一隻龐大生物咬住,開燈才發現是隻身長約3公尺的巨鱷,在他腿上留下一道很深的傷口,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

綜合外媒報導,史考特家住戴通納海灘市(Daytona Beach),當天聽到門外有聲響,沒想到開門查看就遭巨鱷咬住大腿。史考特回憶,當時一走出門就被攻擊,甩開鱷魚回到屋中發現,腿上有一道嚴重傷口,馬上壓住傷口止血。

報導指出,鱷魚後來仍潛伏在史考特住家附近,不過,動保官員成功捕捉,執行安樂死。史考特就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經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未來將能繼續熱愛的自行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