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兒童性侵犯才剛坐牢 就遭連環命案獄友殺害

美國兒童性侵犯維拉紐瓦(圖)本月初進入加州監獄服刑,孰料24日遭身背多條人命的獄友殺害。(美聯社)

美國兒童性侵犯維拉紐瓦(圖)本月初進入加州監獄服刑,孰料24日遭身背多條人命的獄友殺害。(美聯社)

2023/02/27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53歲男子維拉紐瓦(Juan Villanueva),因對14歲以下兒童進行嚴重性侵害被判處無期徒刑,他本月初進入加州北克恩州立監獄服刑,沒想到24日就遭身背多條人命的獄友殺害。

《UPI》報導,加州矯正與康復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and Rehabilitation)指出,北克恩州立監獄人員24日上午8時49分進行例行檢查,發現維拉紐瓦在牢房內沒有反應,隨即採取急救措施,但最後仍於9時03分宣告死亡。

據了解,維拉紐瓦因性侵兒童在去年10月獲判無期徒刑,本月2日入監服刑,未來可以假釋。至於和維拉紐瓦同牢房的獄友,則是51歲連環殺人案兇嫌艾斯科巴(Ramon Escobar)。

資料顯示,艾斯科巴在2018年於德州殺害2名親戚後,逃往加州並用球棒接連偷襲睡著的流浪漢,身上一共背負5條人命,另有多名傷者且其中2人在醫院治療多天後不治,最終艾斯科巴被判無期徒刑不得假釋。

連環殺人犯艾斯科巴(圖),將同牢房的兒童性侵犯殺害。(美聯社)

連環殺人犯艾斯科巴(圖),將同牢房的兒童性侵犯殺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