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快哭了!搭紐西蘭航空16個小時 又回到原地降落

紐西蘭航空從奧克蘭機場前往美國紐約的班機中途折返,導致旅客在搭機16個小時25分鐘後又回到出發點降落。紐航客機示意圖。(美聯社)

紐西蘭航空從奧克蘭機場前往美國紐約的班機中途折返,導致旅客在搭機16個小時25分鐘後又回到出發點降落。紐航客機示意圖。(美聯社)

2023/02/18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乘客崩潰!紐西蘭航空ANZ2航班,16日從奧克蘭機場起飛前往美國紐約,孰料由於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停電導致航站大樓關閉,班機只好中途折返,旅客最終在搭機16個小時25分鐘後又回到出發點降落。

《CNN》報導,當時在機上的戈特利布(Bryan Gottlieb)透露,他上飛機後睡得很香,醒來時覺得應該差不多要到紐約了,沒想到坐在旁邊的旅客告知他飛機快回到奧克蘭了。

戈特利布表示,大概在班機降落前2、3個小時,乘客們就傳開即將回到原地的消息,但直到快要準備著陸時,機長才向他們通知此事,機長還強調由於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附近備用機場的紐航人手不夠,若選擇改降反而會延誤更多,並且將影響到航空公司的班機規劃。

不過,乘客們對此都相當不滿,戈特利布指出,無論是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或拉瓜迪亞機場,都一樣位於紐約地區,因此每個旅客都更想降落在美國,而不是返回奧克蘭。

紐西蘭航空16日回應此事時,坦承若該架班機降落到美國其他機場,會讓飛機在當地停留好幾天,嚴重影響到之後的航班,所以才決定中途折返,對於造成旅客的不便相當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