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豹2、挑戰者2同框照 英國防部:很快就會在烏克蘭看到

英國國防部推特PO出一張「挑戰者2式」與「豹-2」同框照,強調很快就會在烏克蘭看到這樣的畫面。(圖擷自英國國防部推特)

英國國防部推特PO出一張「挑戰者2式」與「豹-2」同框照,強調很快就會在烏克蘭看到這樣的畫面。(圖擷自英國國防部推特)

2023/01/26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德國終於批准提供「豹-2」(Leopard 2)戰車給烏克蘭,也將開放轉讓許可給想將「豹-2」軍援烏克蘭的國家,英國日前也確定提供14輛「挑戰者2式」(Challenger 2)戰車,歐陸兩大戰車將共赴烏克蘭戰場,英國國防部推特PO出一張兩輛戰車同框照,強調很快就會在烏克蘭看到這樣的畫面。

德國政府宣布將運送「豹-2」戰車給烏克蘭,並批准夥伴國家將戰車轉手交給烏國,目前德國、波蘭確定將軍援烏克蘭「豹-2」,葡萄牙、西班牙、芬蘭、瑞典等待確定中,荷蘭與丹麥目前則正在討論是否軍援「豹-2」。

英國早在14日就宣布,將提供14輛「挑戰者2式」戰車給烏克蘭,在德國宣布軍援「豹-2」後,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讚德國做出正確決定,他強調:「連同挑戰者2式,它們將加強烏克蘭的防禦火力。」

英國國防部也在推特上PO出一張「挑戰者2式」與「豹-2」同框照,這張照片是兩輛戰車在波蘭軍演的情形,英國國防部強調這樣的場景很快就會成為烏克蘭田野中常見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