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爆!88歲阿公肛門塞「一戰未爆彈」 醫院緊急疏散找拆彈人員

88歲老翁跑到急診室說,自己肛門塞了1顆「一戰未爆彈」。示意圖。(資料照)

88歲老翁跑到急診室說,自己肛門塞了1顆「一戰未爆彈」。示意圖。(資料照)

2022/12/21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有個88歲老翁肛門竟塞入「一戰時期的未爆彈」,無法取出十分不舒服,只好就醫。醫院不敢大意,檢查發現老翁竟所言不假,直腸內有顆長達20公分物體,緊急疏散人員,通知拆彈人員到場,前所未聞的事件也讓醫生驚呼,「不曉得是怎麼塞進去的」。

根據外國媒體《Var-Mati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法國的土倫(Toulon)市,88歲老翁跑到急診室說,自己的肛門塞了1顆一次世界大戰的未爆彈。此話一出,現場醫護人員都驚呆了,檢查真的發現老翁直腸內卡了一個約20公分長、5公分粗的物體。院方趕急疏散人員,通知拆彈人員到場處理,但砲彈太大,只能選擇對動手術把「未爆彈」從腹部取出。

負責動刀的醫師說,過去曾幫病患從肛門取出蘋果、芒果,甚至是一罐刮鬍泡,從來沒看過有人塞「一戰未爆彈」。不過,這起特殊的案例,醫師也懷疑老翁是為了滿足癖好才將砲彈往自己的肛門塞,但也納悶「到底是怎麼塞進去的!」據院方透露,老翁手術後身體恢復狀況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