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特「管識別證的」被開除害馬斯克進不去? 結局大逆轉!

馬斯克收構推特後爭議便不斷,相關話題受到熱議。(路透)

馬斯克收構推特後爭議便不斷,相關話題受到熱議。(路透)

2022/11/21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買下推特後發動大裁員,不少前員工跳出來抱怨。近日有一名網友自稱是負責管理進出推特辦公室識別證的員工,PO文表示自己被裁員後,馬斯克因為不小心將自己及其他員工鎖在門外,只好找他解圍,引發網路熱議。雖然該網友事後表示這只是「創作文」,目的是要調侃馬斯克,但原文竟真的釣出馬斯克本人回應。

自稱是推特前員工的柯恩(Cohen),本月18日在推特PO文表示自己在職時負責管理推特辦公室的進出權限,18日當天被馬斯克解雇後沒多久,馬斯克就親自打電話給他,因為公司不小心關閉所有門禁卡的權限,把馬斯克和其他員工鎖在外頭,馬斯克希望柯恩能夠回去幫他們開門。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截至今日已有超過38萬人按讚、逾5萬人轉推。不過柯恩後來又另外推文澄清,表示自己是開玩笑,他平常就喜歡在推特「講幹話」,這次跟上時事發文只是想調侃馬斯克。不過柯恩的原文實在太多人在討論,馬斯克本人也注意到這件事,親自到原文下方「配合演出」,留言「感謝幫忙,你是救星」,讓柯恩又驚又喜。

另外,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19日恢復權限,柯恩週日(20日)PO出一張聊天截圖,可見「川普」私訊他稱有注意柯恩18日那篇貼文在網路上造成的迴響,「如你所知,我現在回來推特了,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我需要一個懂得發『垃圾貼文』的人來幫我增長粉絲,我喜歡你過去的推文,你要加入嗎?」

不過就在大家當真之際,柯恩又發文表示只是開玩笑,「如果是真的,我絕對會免費(幫川普)發垃圾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