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州核酸檢測站推出「VIP」 繳費就能享有快速服務

近日,中國河南有一核酸檢測站推出「VIP服務」,只要繳交年費就能快速拿到檢測報告。(歐新社)

近日,中國河南有一核酸檢測站推出「VIP服務」,只要繳交年費就能快速拿到檢測報告。(歐新社)

2022/11/18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多地相繼宣布取消免費核酸檢測,要求民眾自行負擔篩檢費用。最近就有中國網友發現,鄭州某一核酸檢測站居然推出VIP服務,只要繳交年費就能快速拿到檢測報告。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近日,河南省鄭州市某一核酸檢測站推出VIP服務,繳交320元人民幣(合約新台幣1400元)的年費就能成為VIP客戶。一般核酸報告最快在4小時內能夠拿到檢測報告,而VIP在1小時內就能拿到報告,並且享有2年內20次快速核酸檢測服務。VIP服務只限企業客戶購買,不單獨對外販售。

針對vip服務,鄭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工作人員表示,核酸檢測站推出VIP服務屬於個人行為,不屬於政府行為。至於鄭州市是否會調整核酸檢測的收費政策,相關部門稱目前沒有還沒有消息。

事件發生後,不少中國網友在社群平台「微博」嘲諷,「全世界疫情,只有中國當作生意在做」、「還真聽網友意見啊,那再建議幾條:推出核酸卡,做一次蓋一個章,十次兌換免費做一次;推出核酸卡,每次充值100送50」、「多加錢是不是可以陽轉陰啊」、「推出核酸檢測禮品卡吧,還能買來送親朋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