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名陰轉陽? 中國核酸檢測公司竟錯報檢測結果

中國疫情升溫,多地要求核酸檢測,然而在內蒙古就發生核酸檢測公司將回報錯誤的檢測結果,造成民眾恐慌。(路透)

中國疫情升溫,多地要求核酸檢測,然而在內蒙古就發生核酸檢測公司將回報錯誤的檢測結果,造成民眾恐慌。(路透)

2022/11/13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疫情持續升溫,許多地區的人民需要核酸檢測後才能出門。最近,位於內蒙古的呼和浩特市就發生負責核酸檢測的公司將陰性的民眾錯報為陽性,造成民眾恐慌。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在13日發布通報,表示接獲民眾舉報,負責呼和浩特市重點區域核酸檢測的內蒙古賽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竟將部分檢測結果為陰性的民眾錯報為陽性,造成民眾極大的恐慌。目前數據已經更正,該公司也暫停營業。

通報發布後,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在中國社群平台「微博」上出現批評聲浪,更有網友直言「核酸檢測的真實結果只有他們知道,他們給你的數據反饋是陰是陽,都是由他們決定的,哪怕是天天拿假結果糊弄大家,大家也無法察覺啊,畢竟我們又看不到」、「果然如此,陽了就把人拉去方艙,陰的也變陽了,這和殺人有什麽區別」、「疫情三年了,還能把核酸結果搞錯」。

據中國國家衛健委通報,內蒙古12日新增114例確診及1320例無症狀感染,共計1434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