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魯警察化身漫威英雄抓毒販 嫌犯還以為惡作劇

秘魯警察裝扮復仇者聯盟的英雄角色緝毒。(法新社)

秘魯警察裝扮復仇者聯盟的英雄角色緝毒。(法新社)

2022/11/03 06:26

首次上稿 00:21
更新時間 0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聖節不少人會變裝打扮,與眾人一同感受節慶的歡樂氛圍。秘魯日前有當地警察打扮成電影「復仇者聯盟」的角色展開緝毒行動,毒犯面對漫威英雄衝上來,還一度以為是萬聖節惡作劇。

綜合外媒報導,秘魯警察搭上萬聖節變裝潮流,上週六裝扮成復仇者聯盟的英雄角色展開代號「Marvel」(漫威)的特別行動,安排4名員警變裝成蜘蛛俠、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在大街上假裝宣傳,實際上正伺機前往一處據點查緝毒品。

當地警方週二(1日)表示,當天警方在秘魯惡名昭彰的地區、聖胡安德盧里甘喬(San Juan de Lurigancho)的街道上佯裝散步、推廣活動,待到良好時機再爆門拘捕製毒者,最終在屋內查獲3250小包未經加工的古柯鹼、287袋古柯鹼以及127袋大麻,並逮捕3男1女歸案。

據報,當4名「超級英雄」衝入屋內時,嫌疑人還以為這是一場萬聖節惡作劇,直到後來多名穿著制服的員警湧入,嫌犯才意識到對方是真正的警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裝扮後的警察破獲當地一間製毒場所,嫌犯還一度以為是萬聖節惡作劇。(法新社)

裝扮後的警察破獲當地一間製毒場所,嫌犯還一度以為是萬聖節惡作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