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日本澀谷街頭「飆車大甩尾」 網怒:這根本不是萬聖節

有網友30日在東京澀谷街頭,目擊1輛白色轎車在大馬路中央,上演不要命的飆速甩尾,並嚇壞不少路人。(圖擷取自@koyuki_chanz推特)

有網友30日在東京澀谷街頭,目擊1輛白色轎車在大馬路中央,上演不要命的飆速甩尾,並嚇壞不少路人。(圖擷取自@koyuki_chanz推特)

2022/10/31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梨泰院29日才發生10萬人為慶祝萬聖節,而發生造成數百人傷亡的踩踏慘劇,日本東京澀谷同為慶祝萬聖節「聖地」,昨(30)日晚間時不少人目擊有駕駛開車在街頭多次上演不要命的飆車甩尾,嚇壞路人,不少網友紛紛怒斥「這根本就不是萬聖節活動」!

從推特帳號「大炎上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30日上傳的影片可看到,有輛的白色轎車以高速行駛在東京澀谷的道路正中央,並接連不斷大力360度甩尾、旋轉,威力甚至排出了大量灰白濃煙。而一旁圍觀的年輕人對此興奮叫囂著,甚至不斷用手轉圈比劃示意,像是對著向白色轎車的駕駛起鬨,要他繼續甩尾。

周圍路人見到這幅景象嚇得不敢靠近,不過,仍有人湊熱鬧爬上車企圖拍照,結果立即跌落,又引起圍觀群眾驚嚇。影片最後數名警察獲報趕來,試圖逮捕鬧事者,但白色轎車立即加足馬力揚長而去。分享這支影片的網友在貼文中無奈表示:「這根本就不是萬聖節的慶祝活動!」

影片曝光後,這樣危險的行徑,引起不少網友抨擊,紛紛留言怒斥道,「東京復仇者看太多?」、「連旁邊的警察都傻眼了」、「就是有這樣的人,才讓外界對汽車愛好者觀感超差」、「每年萬聖節都樣這樣的混蛋鬧事,警察真可憐」、「甩尾的確很帥,但是在這種地方……」、「是在Cosplay玩命關頭嗎?完成度真高」、「不要覺得任何行為都可以加上『萬聖節』標籤就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