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5+5+5=550畫1筆成立 小男孩「超強想像力」秒破解

正當一家人想破頭不知該如何破解數學題目,一旁男孩接手後馬上就讓算式成立。(圖擷取自抖音)

正當一家人想破頭不知該如何破解數學題目,一旁男孩接手後馬上就讓算式成立。(圖擷取自抖音)

2022/10/22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說到破解數學題目,總是讓不少人頭痛,國外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他們正在解一道數學題,正在煩惱要如何加上一筆才能讓「5+5+5=550」算式成立時,一旁的小兒子突然出手破解。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名男孩「想像力太強!」

網友xivecct75在抖音分享影片,只見媽媽接手1道數學題,爸爸要求在「5+5+5=550」當中畫出一條線讓算式成立,她想了很久都沒頭緒,大兒子聽到求救,出來幫忙想解答。過了一陣子後,她們覺得把算式改成「5+5+5≠550」就是正確解答,不過,爸爸說,雖然解法是對的,但無法讓算式成立。

這時坐在媽媽旁邊畫畫的小兒子突然跳出來,拿走了題目紙,只見他在「5+5」之間畫上1條線,瞬間變成了545,算式變成「545+5=550」,當場破解,一旁的媽媽被小兒子的超齡想像力驚訝得張大嘴巴。

影片曝光後,吸引了許多人討論,留言爆棚,多數網友都認為男孩的想像力實在太厲害,紛紛留言說,「太聰明了」、「這小孩太神」、「想半天我都想不出來」、「直接送去念大學了」、「長大後一定更聰明」、「希望死板的教育部要限縮他成長」。

@xivecct75

♬ original sound - xivecct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