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20大面子! 北京新增34例確診 創4個月以來新高

20大會議所在地、中國首都北京在過去24小時新增34例本土確診病例,創4個月來新高。(美聯社)

20大會議所在地、中國首都北京在過去24小時新增34例本土確診病例,創4個月來新高。(美聯社)

2022/10/19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20大召開期間,各地加強防疫手段,以防疫情傷害中國政府形象,不過20大會議所在地、中國首都北京在過去24小時新增34例本土確診病例,創4個月來新高,北京政府坦言目前北京市存在多個傳播鏈,防控形勢嚴峻複雜。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北京市衛健委發布訊息指出,10月18日0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34例本土確診病例和8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新增3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和3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中國全境則新增本土確診204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30例,合計陽性感染者達834例,相較前一日續升約5%。

北京疫情升溫,為4個月以來新高,北京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坦言,當地疫情存在多個傳播鏈條,防控形勢嚴峻複雜,部分區域實施隔離管控,同時點名學校、商場、餐飲等人員密集場所嚴格加強風險排查,核酸檢測做到應檢盡檢、不漏一人,嚴格落實掃碼測溫、查驗核酸陰性證明等防控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