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企鵝」吸引6000求職者僅錄取4人 博碩士、新婚妻都上榜

南極一間郵局日前發出一個特別的職缺,工作內容是統計當地企鵝的數量,職缺一出,立刻吸引6000名求職者投遞履歷。示意圖。(路透)

南極一間郵局日前發出一個特別的職缺,工作內容是統計當地企鵝的數量,職缺一出,立刻吸引6000名求職者投遞履歷。示意圖。(路透)

2022/10/05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極一間郵局日前發出一個特別的職缺,工作內容是統計當地企鵝的數量,職缺一出,立刻吸引6000名求職者投遞履歷。

根據《衛報》報導,這間郵局位於南極洲洛克羅伊港,是全世界最偏遠、最寒冷的郵局,溫度在0度以下,沒有電也沒有沖水馬桶,但該職缺一出,還是吸引大量求職者。最後由希爾頓(Mairi Hilton)、布魯佐(Lucy Bruzzone)、巴蘭坦(Clare Ballantyne)和科比特(Natalie Corbett)入選。

其中,希爾頓現年30歲,是澳洲生物保護博士,她將負責監測島上1500隻巴布亞企鵝的棲息地,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到南極洲,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現年40歲的布魯佐來自倫敦,她曾擔任斯瓦爾巴群島(Svalbard)的首席科學家3個月,她將成為郵局的負責人,她表示這是她畢生的夢想。

23歲的巴蘭坦來自林肯郡(Lincolnshire),她剛畢業於牛津大學地球科學碩士,她將負責處理來自世界各地的8萬張明信片。科比特現年31歲,她才剛結婚,將離開丈夫,過上「單身蜜月」,她原先在漢普郡(Hampshire)經營寵物用品店,她將負責郵局的禮品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