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錦麗前腳才飛離南韓... 北韓再射彈道飛彈

北韓昨天(29日)晚間再度發射飛彈,已是本週第3次發射。圖為今晚南韓電視台引用資料畫面報導北韓發射飛彈的新聞。(美聯社)

北韓昨天(29日)晚間再度發射飛彈,已是本週第3次發射。圖為今晚南韓電視台引用資料畫面報導北韓發射飛彈的新聞。(美聯社)

2022/09/30 06:09

首次上稿 09-29 21:19
更新時間 09-30 06:09(更新飛彈發射資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昨天(29日)抵達南韓訪問,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會談。就在賀錦麗剛剛結束訪問之際,北韓昨晚再度發射彈道飛彈示威,這已經是北韓本週第3度發射飛彈。

根據《韓聯社》報導,就在賀錦麗圓滿結束南韓訪問的數小時後,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宣布,北韓於29日晚間8時48分至8時57分之間,由平安南道順川市附近朝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飛彈飛行距離約350公里,最高飛行高度約50公里,最大飛行速度約5馬赫。

賀錦麗29日抵達南韓訪問,除了與尹錫悅會談,也參訪了南北韓之間的非軍事區(DMZ),她重申美國對南韓這個東亞盟國的安全承諾。

此外,美國與南韓海軍26日至29日在日本海(南韓稱東海)舉行大規模聯合演習,美軍出動核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打擊群,是過去5年來首度有美軍航艦參與美韓聯合軍演。

北韓先前於25日發射1枚短程彈道飛彈,隨後又於28日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1週內3次的發射飛彈很可能就是衝著美韓聯合軍演與賀錦麗訪韓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