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航空傳「詐彈客」 37歲男子遭逮恐罰近1600萬、10年監禁

新加坡航空今早傳出客機上出現一名詐彈客,最後安全降落樟宜機場。(路透)

新加坡航空今早傳出客機上出現一名詐彈客,最後安全降落樟宜機場。(路透)

2022/09/28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航空一架從美國舊金山飛往新加坡的飛機,今(28日)早傳出飛機上出現一名炸彈客,緊急通報後,由星國當局出動戰機,將客機護送回樟宜機場,目前已經逮捕一名37歲男子,並對該班機做全面安全檢查。

根據海峽時報指出,一架編號SQ33的新加坡航班,26日晚間10時於舊金山起飛,而今早凌晨2時傳出飛機上竟有一名炸彈客,引起不少乘客恐慌。緊急通報航安局後,新加坡當局派出2架戰鬥機護送,最終在凌晨5時安全抵達樟宜機場。落地後,爆炸防禦小組與機場警察前往現場盤查,隨後證實威脅是虛構的,目前已經逮捕造成恐慌的嫌疑犯。

警方表示,經過初步調查為一名37歲男子宣稱自己包包裡有炸彈,並襲擊了機組人員。一陣慌亂後,該名男子遭到制伏,最終以違反聯合國反恐怖主義措施條例,及涉嫌食用管制藥物逮捕,將被處以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5萬元)以下罰款或10年以下監禁等懲處。而新加坡航空發言人對在此事件受到驚嚇的乘客致歉,承諾會協助乘客解決錯過後續航班的預訂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