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兵插旗光復失土 澤倫斯基宣布烏軍收復3聚落

總統辦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公開烏軍收復失土後升起烏克蘭國旗的照片。(圖擷取自季莫申科臉書)

總統辦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公開烏軍收復失土後升起烏克蘭國旗的照片。(圖擷取自季莫申科臉書)

2022/09/05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武裝部隊8月底在烏克蘭南部戰線對俄羅斯軍隊發起反攻,烏克蘭政府此次對於具體戰果及行動細節相當保密,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4日宣布,烏軍過去這段時間收復南部2處聚落,同時也在東部收復1個聚落與部分領土。總統辦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Kyrylo Tymoshenko)則在臉書公開烏軍收復失土後升起烏克蘭國旗的照片。

根據《路透》報導,澤倫斯基在美日的例行夜間談話中,對烏軍收復國土表達感謝,表示烏軍收復頓內茨克(Donetsk)東部地區的某個聚落,並在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附近收復部分失土,在南線作戰方面則收復2個聚落。

澤倫斯基並沒有確切說明這些地點在哪,也沒有提供具體時間,僅表示這是他在4日一次會議中收到軍方與情報單位回報的「好消息」。

總統辦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則是在臉書公開烏軍收復失土後升起烏克蘭國旗的照片,照片中3名烏克蘭士兵從屋頂爬上電線桿,並在電線桿上放置烏克蘭國旗。季莫申科則標註,這張照片是9月4日在赫爾松地區的城鎮維索科皮利亞(Vysokopillya)所拍攝。

澤倫斯基4日宣布,烏軍過去這段時間收復南部2處聚落,同時也在東部收復1個聚落與部分領土。(路透)

澤倫斯基4日宣布,烏軍過去這段時間收復南部2處聚落,同時也在東部收復1個聚落與部分領土。(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