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廣島觀光船突起火燃燒沉沒 船上16人均安

日本廣島一艘觀光船15日突然起火,最後沉沒。(圖取自廣島海上保安部)

日本廣島一艘觀光船15日突然起火,最後沉沒。(圖取自廣島海上保安部)

2022/08/15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廣島驚傳火燒船事故,一艘觀光船今(15日)在航行過程中突然起火,不久後便沉沒。所幸當時有附近船隻立刻救援,船上全員平安。

根據《朝日新聞》 報導,日本廣島縣廣島市一艘載著旅客的觀光船,15日上午航行在瀨戶內海時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整艘船。廣島海上保安部於上午7點30分(台灣時間上午6點30分)左右接獲船員通報,隨即派出巡邏艇和消防艇前往救援,不過該船火勢太大,約莫1小時候沉沒。

事發當時船上包括船員共16日,第一時間均被附近船隻救走,因此無人傷亡。廣島海上保安部目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