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Google搜尋」不明原因掛點! 超過4萬名用戶抓狂回報

Google搜尋引擎在今(9)日發生不明原因故障,導致全球用戶使用到一半,紛紛傳出掛點的情況。示意圖。(資料照,彭博)

Google搜尋引擎在今(9)日發生不明原因故障,導致全球用戶使用到一半,紛紛傳出掛點的情況。示意圖。(資料照,彭博)

2022/08/09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搜尋引擎在今(9)日上午一度發生故障情況,不僅多數台灣用戶無法正常使用搜尋功能,知名用戶回報平台《Downdetector》也表示,收到來自全球各地超過4萬名用戶,回報Google搜尋引擎出現問題的情況。現在已陸續傳出能順利使用,不過Google官方目前仍尚未公布這次搜尋引擎故障的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知名用戶回報平台《Downdetector》表示,他們在今早從9點12分左右,一直到9點57分為止,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超過4萬名的Google用戶回報,突然無法使用Google搜尋引擎的情況,甚至還有用戶連Gmail、Google地圖和Google相簿等相關功能也無法使用。

由於無法使用Google多數功能,讓不少Google用戶轉而在推特(Twitter)等社群媒體上發文,並在文中附上「#Googledown」標籤來表達他們對Google突然發生故障的疑惑與不滿。有些用戶表示不斷看到「500 error」的通知感到很厭煩,另有些用戶則是開玩笑說,「大家一直試圖在Google上搜索,『Google搜索引擎是否故障?』這件事」。

據6 News WOWT報導,美國愛荷華州康瑟爾崖(Council Bluffs)的Google資料中心,在當地時間8日中午發生爆炸,已造成至少3人受重傷。由於這起爆炸事件與Google搜索引擎發生故障的時間相近,讓不少用戶懷疑兩者有否有關連,但Google官方仍尚未公布確切故障的原因,目前Google搜索引擎也陸續傳出能順利使用。

今(9)日上午不少用戶的Google搜尋引擎頁面,都出現「500 error」的畫面。(圖擷取自Google搜尋引擎頁面)

今(9)日上午不少用戶的Google搜尋引擎頁面,都出現「500 error」的畫面。(圖擷取自Google搜尋引擎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