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價20萬?自製解放軍地圖收報價 他怒嗆:台灣人尊嚴不能收買

溫約瑟製作「中國人民解放軍基地及設施」地圖。(圖取自Google地圖)

溫約瑟製作「中國人民解放軍基地及設施」地圖。(圖取自Google地圖)

2022/08/08 06:46

首次上稿 00:12
更新時間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在Google地圖上自製「中國人民解放軍基地及設施」地圖的軍事迷溫約瑟,昨日(7日)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曾有人出價15至20萬元要向他購買自製的國軍及解放軍地圖,對此他也霸氣回嗆「台灣人的國家尊嚴不是用錢就可以收買」。

溫約瑟在推特貼文表示,之前曾經有人想花15到20萬,購買他所製作的國軍地圖和解放軍地圖,以及他自己建立的解放軍資料庫,對此他吐槽道:「出價這麼低,我會笑死。」

溫約瑟說:「還有,台灣人的國家尊嚴不是用錢就可以收買,我的國軍朋友也有接過此訊息,再讓我看到有一次,我會公布3萬筆河南警察的個資當祭品,望周知。」

文章貼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討論,「台灣人的國家尊嚴不是用錢就可以收買!讚啦!」、「可見中國在臺灣內部的統戰觸角多麼綿密。」、「笑死我了,想象力真豐富哈哈哈哈哈,真可愛」、「我覺得可以假裝答應下來,對把家查出來然後全送進去,這樣的效果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