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防務公司在烏克蘭買地 將設置無人機工廠

土耳其「旗手」TB2無人機接連在納卡地區衝突、烏俄戰爭中大放異彩,成為國際軍武市場焦點,土耳其拜卡防務公司已在烏克蘭買地,準備設置「旗手」無人機工廠。(法新社)

土耳其「旗手」TB2無人機接連在納卡地區衝突、烏俄戰爭中大放異彩,成為國際軍武市場焦點,土耳其拜卡防務公司已在烏克蘭買地,準備設置「旗手」無人機工廠。(法新社)

2022/08/09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拜卡防務公司(Baykar Defense)生產的「旗手」TB2無人機(Bayraktar TB2)在烏俄戰爭大放異彩,拜卡防務公司傳出近期已在烏克蘭成立分公司,並購買土地,準備在烏克蘭設置負責生產「旗手」無人機的工廠。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駐土耳其大使包德納爾(Vasyl Bodnar)表示,一週前烏克蘭政府批准一項關於建設工廠的雙邊協議,並將其提交議會後獲得批准。未來工廠完工後,「旗手」無人機將由烏克蘭本地生產,包括引擎、機翼、機輪等許多零件,等同於烏克蘭獲得「旗手」無人機的部分生產技術。

「旗手」無人機先前在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的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Nagorno-Karabakh,簡稱納卡地區)衝突中嶄露頭角,無人機現在也成為土耳其在國際軍武市場出口的主角。

烏克蘭近年來購買20多架「旗手」無人機,並於今年1月27日又訂了16架,此批無人機已在3月初交付。「旗手」無人機在烏俄戰爭中摧毀了許多俄軍火砲和裝甲車輛,成為烏克蘭在烏俄戰爭中的代表武器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