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大撒幣招志願軍 無軍事經驗可月薪14.5萬起跳

為填補戰損兵力,俄國全境也持續招募「特別軍事行動」的志願軍,月薪可達新台幣14萬5000元起跳。(美聯社)

為填補戰損兵力,俄國全境也持續招募「特別軍事行動」的志願軍,月薪可達新台幣14萬5000元起跳。(美聯社)

2022/07/30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全面入侵烏克蘭已滿5個月,為填補戰損兵力,俄國全境也持續招募「特別軍事行動」的志願軍,且部分區域志願者軍事經驗並非必需。此外,俄國政府對志願兵提供的薪水也相當豐厚,月薪可達新台幣14萬5000元起跳。

根據《CNN》報導,俄國總統普廷遲未宣布全國總動員,而是藉由志願軍的方式避免劇烈的徵兵行動。此外,俄國也將招募重點放在境內較貧窮且偏僻的地區,希望讓金錢的利誘發揮更大效用。

而招募條件也會隨著地區不同變化,例如在喀山(Kazan)地區,招募條件便要求志願者為49歲以下男性,並且擔任特定專業兵種達4個月時間。不過在部分地區,只要60歲以下並且沒有犯罪紀錄就可以加入。

此次志願兵招募的兵役期限從4個月到1年不等皆有。在待遇上薪資也比俄國平均高上許多,以俄國西部和彼爾姆(Perm)地區來說,底薪可達30萬盧布(約14.5萬新台幣),在較為偏遠的地區待遇則略低,約28萬盧布(約13.5萬新台幣),相對而言,俄國平均薪資卻只有3萬到4.5萬盧布(1萬4000到2萬2000新台幣)左右,僅有志願軍薪水的十分之一。

目前估計有超過3萬名志願者被動員送往戰爭前線,並且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比例的志願兵將被派遣至東頓巴斯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