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再戰2024! 最新民調輾壓共和黨內群雄

川普即便已卸任,仍是共和黨共主,其他人暫無攖鋒之力。(美聯社資料照)

川普即便已卸任,仍是共和黨共主,其他人暫無攖鋒之力。(美聯社資料照)

2022/07/25 16:21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即便已卸任,仍是共和黨共主,其他人暫無攖鋒之力。一項對美國年輕保守派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在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中,川普獲得壓倒性支持,也遠遠領先受到全球首富馬斯克背書力挺的佛州州長迪尚特(DeSantis)!

《福斯新聞網》報導,24日在佛州坦帕市舉行的美國轉折點學生行動峰會(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上,主辦方、保守派非營利組織「美國轉折點」(TPUSA)的附屬機構「轉折點行動」(Turning Point Action)進行了「稻草民調」(straw poll),即與會者的意向性投票。結果顯示,在決定支持誰成為2024年共和黨總統提名人時,78.7%的參與者將票投給了川普,而19%的人選擇了迪尚特。

排名第3的是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Kristi Noem),支持率1%,前國務卿龐皮歐第4,支持率0.5%。

此外,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以及前副總統彭斯,支持率同為0.3%,並列第5。

川普22日出席亞利桑納州共和黨籍州長及議員黨內初選的輔選活動時,連喊3次「絕對不會」放棄競選任何公職,強烈暗示將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

美國將於11月8日舉行期中選舉,改選聯邦眾議院全部435席、聯邦參議院3分之1的35 席,以及36州州長和3個屬地首長,這場期中選舉對共和黨而言,形同2024年總統大選黨內前哨戰;而在共和黨初選期間,川普支持的13名參議員候選人,全部贏得了共和黨提名,他們將在11月的大選中與民主黨人爭奪國會控制權。

一項新的民調顯示,川普在年輕保守派中的支持率遠遠高於佛州州長迪尚特(左)。圖為2020年4月28日,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晤迪尚特。(法新社資料照)

一項新的民調顯示,川普在年輕保守派中的支持率遠遠高於佛州州長迪尚特(左)。圖為2020年4月28日,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晤迪尚特。(法新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