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 曾出演知名韓劇《信號》 警方側寫師涉嫌性犯罪

曾出演知名韓劇《信號》的南韓全羅北道警察廳側寫師,被踢爆涉嫌對2名女子實施性犯罪。圖為《信號》劇照。(翻攝自推特)

曾出演知名韓劇《信號》的南韓全羅北道警察廳側寫師,被踢爆涉嫌對2名女子實施性犯罪。圖為《信號》劇照。(翻攝自推特)

2022/07/18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任職於南韓全羅北道警察廳的知名側寫師,曾以催眠專家的身分出演熱門犯罪劇《信號》,沒想到如今被踢爆他涉嫌對2名女子實施性犯罪,側寫師對此全盤否認,警方則強調會在受害者正式投訴後進行調查。

《朝鮮日報》報導,1名受害者在《CBS》時事新聞節目上透露,她從2020年5月開始加入了側寫師所創辦的催眠心理學會,在學會裡面側寫師就像是神一樣,不管他說什麼或做什麼學員都要無條件地服從。

受害女學員表示,有次側寫師說她似乎變胖了,接著就伸出手捏她的大腿、手臂和腰部,有時候側寫師會把她叫進房間裡獨處,試圖擁抱或摸她的胸部,甚至讓她躺在沙發上以按摩為藉口上下其手。

從女學員揭露的短訊可以看到,側寫師曾要求女方不要叫他教授,應該稱呼他為「歐巴」,甚至還希望做過隆乳手術的女學員傳照片讓他看看,訊息裡直接寫著「發1張妳的乳房照片」。

女學員指出,還有另1名受害者曾被側寫師叫去汽車旅館,只喝了1、2杯燒酒就失去意識,醒過來時驚覺側寫師試圖性侵。女學員表示,這名受害者平時酒量很好,喝2瓶燒酒都沒事,因此側寫師有可能是在酒裡下藥。

南韓警方對此表示,側寫師未經單位許可就經營私人學術機構並發放臨床催眠執照,目前正在釐清他是否因兼職違反了《公務員法》,至於涉嫌性犯罪一事,將等到受害者發起投訴後展開調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