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尹錫悅夫妻孩子「無法逃脫原裝基因」?查核中心揭真相

網傳尹錫悅、金建熙的孩子「無法逃脫原裝基因的現實」,實際上兩人並沒有生育子女,實為錯誤訊息。(翻攝查核中心)

網傳尹錫悅、金建熙的孩子「無法逃脫原裝基因的現實」,實際上兩人並沒有生育子女,實為錯誤訊息。(翻攝查核中心)

2022/07/07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熙因為外貌引發關注,至今仍是話題焦點;網傳訊息稱「這位總統夫人已經為韓國超強的整型業做了最成功的完美代言...下一代仍無法逃脫原裝基因的現實」,是否為真?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對此進行查證,核實為錯誤訊息。

2022年5月開始流傳一則訊息,稱「韓國新任總統夫人金建希在尹锡悦就職典禮上,光芒四射,把主人尹錫悅搞得只是陪襯。這位新韓國第一夫人,完美大女;集凍齡美女、學霸精英和霸道總裁等光環於一體;在韓國歷任夫人裡,她身上的「最」標籤也有很多:顏值最高、穿衣最職場、結婚最晚、當然最多的還是爭議。但無論如何,這位總統夫人已經為韓國超強的整型業做了最成功的完美代言。不過;整型唯一的問題是:下一代仍無法逃脫原裝基因的現實而露了餡」。傳言並附圖聲稱為「韓國總統的全家合照」。

查核中心以圖搜詢,並搭配Google語法「site:kr」搜尋韓國網域的網站,查找到此照片來自《韓聯社》2022年5月10日尹錫悅就職首日的新聞照片;《韓聯社》報導指,該照為南韓民眾向總統與第一夫人祝賀,當時一行人的合照留念,並非是網傳「全家合照」。

除此之外,尹錫悅與金建熙自2012年成婚至今未生育子女,家裡只有4隻狗、3隻貓寵物陪伴。綜合以上資訊,查核中心證實網傳訊息為錯誤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