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圍! 烏軍攻破俄軍師級指揮所 摧毀數十輛油罐車、油庫

烏克蘭總統顧問阿列斯托維奇表示,烏軍在伊久姆地區摧毀俄軍一處油庫和數十輛油罐車。圖為烏東利西昌斯克市外一座煉油廠上空冒出陣陣濃煙。(法新社)

烏克蘭總統顧問阿列斯托維奇表示,烏軍在伊久姆地區摧毀俄軍一處油庫和數十輛油罐車。圖為烏東利西昌斯克市外一座煉油廠上空冒出陣陣濃煙。(法新社)

2022/06/25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兩軍持續在烏東頓巴斯地區激戰,烏克蘭總統顧問阿列斯托維奇(Oleksiy Arestovych)公布烏軍戰果,表示烏軍在伊久姆地區摧毀俄軍一處油庫和數十輛油罐車,俄軍損失慘重。

俄軍在烏東戰略樞紐北頓內茨克市與烏軍激烈巷戰多日,迄今仍未能完全拿下該市,但烏軍在該地每一處防禦陣地都被俄軍砲火摧毀,因次被迫棄守並退守到亞佐特化學廠內和周圍地帶。俄國國防部24日則稱,在北頓內茨克南方的赫爾斯克(Hirske)與佐路提(Zolote)一帶,「完全封鎖」烏軍四個營和一支「外國傭兵」部隊共約2000人。

對此,阿列斯托維奇透過直播表示,烏克蘭指揮部計畫命令當地烏軍從包圍圈中離開佐路提附近,他也公布一項最新戰果,位在伊久姆的烏軍攻破俄軍師級指揮所,也摧毀數十輛油罐車和一處油庫,俄軍戰損慘重。

烏克蘭總參謀部先前報告指出,俄軍正在準備對伊久姆南方發起新的攻勢,往斯拉維揚斯克(Slovyansk)方向發起攻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