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爆骨科醫師集體買春停班 官方闢謠慘遭網友猛酸

中國網友流傳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骨科醫師集體嫖娼」。(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網友流傳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骨科醫師集體嫖娼」。(圖翻攝自網路)

2022/06/21 0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醫界傳出桃色醜聞,有網友爆料,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骨科醫師集體嫖娼」,甚至整個骨科手術都停擺,20日下午當地官方發聲明闢謠,中國網友們卻狠酸:「少一個也肯定不是集體」。

近日有中國網友透露,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的骨科醫師集體嫖娼,整個骨科手術都停了,還po出多人聚集在KTV包廂內,現場有穿著相當暴露的女性陪同,相關話題在微博上迅速延燒,常州市委宣傳部做出澄清,院方也指稱是謠言,並說已經報警處理,但也有消息指出,還無法確定是否有個別醫師去買春。

特別的是,在官方闢謠後,中國網友卻毫不領情,紛紛酸:「怎麼謠言總是喜歡盯上他們呢」、「集體這個詞是謠言,嫖娼這個詞是真的」、「這應該是各級領導關係打點好了」,另外也有人跳出來說「常州一院骨科確實都停班了」、「我可聽說25之前骨科都沒號呢」。

官方出面闢謠,但網友卻不相信。(圖翻攝自網路)

官方出面闢謠,但網友卻不相信。(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