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俄羅斯、烏克蘭恢復關係「不可避免」

俄羅斯總統普廷聲明,俄羅斯與烏克蘭恢復關係是不可避免的。(美聯社、路透,本報合成)

俄羅斯總統普廷聲明,俄羅斯與烏克蘭恢復關係是不可避免的。(美聯社、路透,本報合成)

2022/06/18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起全球關注;身為入侵者,俄羅斯總統普廷表示,俄烏恢復關係「是不可避免的」。

根據《CNN》報導,普廷在17日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上評論烏克蘭可能加入歐盟一事,表示基於局勢早晚都會「正常化」的事實,俄羅斯期待與鄰近國家共榮,「我在此聲明,(俄羅斯與烏克蘭)恢復關係是不可避免的」。

針對俄烏局勢,《CNN》採訪美國官員看法,官員指出,人們越來越憂慮,若俄烏不回到談判桌前達成協議,戰爭可能會持續延長,甚至成為演變為持續數年的局面。

拜登政府認為短期內尚無望有任何外交突破或者停火的局勢進展。消息人士則強調,烏克蘭仍然專注確保能在東、南部取得決定性勝利,使自身能處於談判優勢地位。

普廷在17日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上評論烏克蘭可能加入歐盟一事。(歐新社)

普廷在17日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上評論烏克蘭可能加入歐盟一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