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行教官勾搭美乳女學生 兩人「空中激戰」以砲換課

女學生的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女學生的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2022/05/24 0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間飛行學校傳出桃色醜聞,已婚教官誘惑火辣女學生發生關係,而且兩人在飛行期間,於駕駛艙打得火熱。

《每日星報》報導,俄羅斯薩索沃(Sasovo)民航飛行學校近來爆發桃色醜聞,一名教官與學員於飛行期間在駕駛艙發生性關係,當時28歲的教官對21歲的女學生展開追求,並以做愛換額外上課時數為誘惑,成功讓對方與他發生性關係。

報導指出,兩人當時駕駛的飛機是塞斯納172型飛機,教官開啟自動駕駛模式後,隨即與女學生翻雲覆雨,事實上女學生一開始因為知道教官已婚,拒絕教官的求歡,但最後仍不敵額外飛行課程的誘因,事後醜聞曝光,教官遭到學校解雇,女學生也申請退學。

師生在飛機上打得火熱。(圖翻攝自網路)

師生在飛機上打得火熱。(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