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正妹當街上演活春宮 「老漢推車」還挑逗圍觀民眾

23歲的沙夏與不知名男子在莫斯科街頭上演活春宮。(擷取自instagram)

23歲的沙夏與不知名男子在莫斯科街頭上演活春宮。(擷取自instagram)

2017/09/15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23歲女子沙夏(Sasha)日前在莫斯科街頭與1名身分不明的男子當街做愛,沙夏除要求男子以「老漢推車」的姿勢滿足她外,還大膽挑逗旁觀路人,全程都被女子好友錄下PO網,引發熱論。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清晨這對男女在河邊漫步時,突然感到慾火焚身,顧不得身邊來來往往的人潮便當街做起愛來。影片顯示,沙夏將裙子撩起、內褲脫掉,而男方則穿著正常地在後方「衝刺」。由於2人做愛的地點位於河邊,一大早就有不少行人在附近散步,眼見被路人圍觀,沙夏竟頻頻催促男子「動快點」,同時還用言語挑逗圍觀群眾,行徑十分誇張。

由沙夏好友錄下的影片隨後被PO上網,並在社群平台上瘋傳,警方發現後便展開調查,查出沙夏的真名為華什柯薇琪(Anastasia Vashukevich),而拍攝、散播影片的則是達芙多娃(Anastasia Davydova ),2人隨後被捕,並被判入獄服刑7日。

過程全被女子好友拍下PO網。(擷取自《太陽報》)

過程全被女子好友拍下PO網。(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