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富馬斯克74歲辣媽 登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

世界首富馬斯克的名模辣媽梅伊˙馬斯克成為2022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女郎之一。(圖截取自運動畫刊官網)

世界首富馬斯克的名模辣媽梅伊˙馬斯克成為2022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女郎之一。(圖截取自運動畫刊官網)

2022/05/19 20:34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近來因收購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而頻上頭條,他的名模老媽梅伊˙馬斯克(Maye Musk)也不遑多讓,以74歲之齡登上美國「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泳裝特輯封面。

年輕時參加過選美賽但也有營養學碩士學位的梅伊,是19日出刊的2022年版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4名封面女郎之一,另外3人分別是美國實境秀名媛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美國女歌手席亞拉(Ciara),以及亞裔大尺碼名模悠美˙努(Yumi Nu)。

梅伊在運動畫刊公布的影片中笑說,她以前要是自認有朝一日能成為運動畫刊的模特兒,一定會被人當成瘋婆並且關起來,結果她現在真的登上運動畫刊封面...「我很樂於讓人們知道,70多歲的女人還是可以很迷人。」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總編輯戴伊(MJ Day)推崇這4位新任泳裝特輯封面女郎勇於打破世界加諸於女性的框架,其中74歲的梅伊仍持續每天工作與啟發周遭人。

梅伊˙馬斯克生於加拿大,50年的模特兒職涯堪稱傳奇;她曾打入1969年南非選美賽決賽,稍後為化妝品露華濃拍攝廣告、現身Vogue等雜誌,以及在美國女歌手碧昂絲的MV中露臉。此外,她還在2011年為時代雜誌的健康特刊拍攝裸身照,以及在2017年69歲時成為化妝品CoverGirl最高齡的代言人。

世界首富馬斯克(左)2日攜同母親梅伊(右)出席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慈善晚宴。(路透)

世界首富馬斯克(左)2日攜同母親梅伊(右)出席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慈善晚宴。(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