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支持民主黨! 馬斯克:票改投共和黨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8日表示,雖然他過去投給民主黨,但現在開始要將選票投給共和黨。(路透資料照)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8日表示,雖然他過去投給民主黨,但現在開始要將選票投給共和黨。(路透資料照)

2022/05/19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8日表示,雖然他過去投給民主黨,但現在開始要將選票投給共和黨。

馬斯克18日推文說,「我過去投給民主黨,因為他們(通常)是善良的政黨。但他們已變成分裂及仇恨的政黨,所以我再也無法支持他們,將投給共和黨。」

馬斯克還說,「現在,看他們(民主黨)針對我的骯髒詭計正在展開。」他在另一則推文也說,「未來幾個月針對我的政治攻擊將急劇升級。」

《路透》報導,馬斯克最近表示,當他購買社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時,他將撤銷推特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鎖禁令。他之前也一直批評拜登政府提議升高富人稅的政策。

馬斯克還說,推特內部的政治立場偏左派,因為推特總部位於加州。加州是民主黨的大票倉,特斯拉去年將總部從加州遷至立場較為保守的德州,馬斯克同時也將個人住所從加州搬至德州。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