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墜15米高瀑布 23歲妙齡女撞破後腦勺身亡

一名女子為了拍照爬上岩石,卻因岩石上青苔太滑從15公尺高處墜落,後腦勺重創後不幸身亡。此為示意畫面,非事發地點。(美聯社)

一名女子為了拍照爬上岩石,卻因岩石上青苔太滑從15公尺高處墜落,後腦勺重創後不幸身亡。此為示意畫面,非事發地點。(美聯社)

2022/05/17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蘇梅島(Samui)14日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23歲羅馬尼亞籍女子伯迪亞(Nane-Iosana Bodea)和朋友一起遊覽當地知名瀑布景點(the Na Muang 2 Waterfall),在抵達瀑布頂端時,伯迪亞爬上岩石拍照,卻因岩石上青苔太滑,從15公尺高處墜落,後腦勺後重創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伯迪亞男友表示,當時因為天氣炎熱,他們決定在瀑布邊的小水池游泳,但現場很滑,兩人下水不久後伯迪亞企圖踩上岩石自拍,不料岩石上青苔太滑,伯迪亞不慎從15公尺高處墜落,後腦勺撞擊岩石受重傷,在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前就已死亡。

目擊遊客也指出,因當地地形險峻,伯迪亞的男友即使找到女友卻還是無法自行相救,只能在一邊替她進行心臟復甦術時一邊大聲求救,最後他的呼喊聲引起附近遊客的注意,才順利報警。

當地警方在下午3點接獲報案,立即派遣搜救隊前往該地。隨後搜救隊用繩索和擔架,花了將近5個小時才將伯迪亞屍體救出,並將其轉移到蘇梅島醫院驗屍,而伯迪亞朋友則前往當地警局接受相關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