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公司取消居家上班 超過800員工不幹了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公司選擇讓員工居家辦公。示意圖。(情境照)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公司選擇讓員工居家辦公。示意圖。(情境照)

2022/05/16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不少公司選擇讓員工居家辦公,而印度一家教育科技公司「WhiteHat Jr」3月中宣布結束居家辦公的防疫措施,要求員工陸續返回各地辦公室上班,但此政策不被員工接受,2個月以來已有超過800名員工離職。

綜合外媒報導,「WhiteHat Jr」在今年3月18日向員工發出電子郵件,宣布結束原先實施的居家辦公措施,要求全職員工、銷售員、工程師等各部門人員,在一個月內返回位於孟買(Mumbai)、邦加羅爾(Bengaluru)、古爾岡(Gurugram)等城市的辦公室工作。

這突然其來的公告讓許多員工措手不及,在過去短短2個月間,已有超過800名員工選擇辭職,不少離職員工直言,他們有很多人都已返鄉進行遠距上班,公司卻要他們在一個月內搬遷回公司上班,時間根本不夠。

對此,「WhiteHat Jr」發聲明表示沒有打算取消計畫,強調員工返回公司上班是工作的一環,但也說若個別員工有醫療及個人緊急狀況可列為例外,公司也很樂意提供搬遷的協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