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同馬克宏做法 澤倫斯基:與普廷溝通就是白費心力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認為,法國總統馬克宏(右)花時間與俄羅斯總統普廷(左)溝通的舉動是白費工夫,因為俄羅斯根本不打算停戰。(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認為,法國總統馬克宏(右)花時間與俄羅斯總統普廷(左)溝通的舉動是白費工夫,因為俄羅斯根本不打算停戰。(美聯社)

2022/05/13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在一份今(13)日公開的採訪稿中指出,他認為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花時間與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溝通,根本就是在白費心力。

《法新社》報導,澤倫斯基向義大利電視頻道Rai 1表示,「我們不能為俄羅斯尋找出路,馬克宏這樣做只是徒勞。我知道他想要讓烏俄之間的調解能有成果,但他什麼都沒得到。」

而關於俄國的想法,澤倫斯基認為,莫斯科現階段並不打算尋求停火的可能,除非「等到俄羅斯本身不想打了,也明白停戰就是他們所需要的。」

澤倫斯基跟著表示,「有些歐洲領導人覺得我們應該要找到一個能跟普廷溝通的方法,而我們好幾年來一直再找,然後眼下,道路上充斥著屍體,我們人民的屍體。」

澤倫斯基也重申了他願意與普廷直接對話,但不可能再跟俄羅斯談判,「現在,那個我們能坐下來與俄羅斯好好談的階段已經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