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地鐵破天荒完全停擺! 最後2路線下午突停駛 全市如巨大監獄

上海突宣布地鐵全線停駛。(彭博)

上海突宣布地鐵全線停駛。(彭博)

2022/05/10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高壓封控清零措施再度升級,上海最後2條仍在行駛的上海軌道交通6號線、16號線宣布今(10日)下午1點起全線停止營運,至此,上海地鐵所有線路車站停止運營,整個上海儼然成為一處巨大監獄。

上海地鐵今突宣布,接獲上級通知,自5月10日下午1時起,至另有通知時止,上海地鐵6號線和16號線全線停止服務,至此,上海軌道交通全網絡所有線路車站均停止營運;上海疫情爆發後,在4月5日就停駛除了6號線、16號線以外的所有地鐵路線,6號線、16號線也只開放上午7點到晚上8點,隨著這2條路線停駛,上海軌道運輸破天荒停擺。

針對上海地鐵突宣布停運僅剩的路線,許多網友紛紛在上海地鐵微博怒嗆:「為什麼總是突然的?早上坐地鐵出去的人怎麼辦?」、「關關關,西北風吃起來」、「恭喜在座的各位,又一次見證了歷史」、「不曉得通知病毒了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