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地魔接班人?俄媒嚴肅指控烏軍 暗中使用黑魔法作戰

近日俄國官方媒體指控烏克蘭為了贏得戰爭,不惜成為撒旦的信徒,俄軍在在烏克蘭境內一處廢墟中發現的不明福號,就是最好的證據。(圖擷取自《每日郵報》官網)

近日俄國官方媒體指控烏克蘭為了贏得戰爭,不惜成為撒旦的信徒,俄軍在在烏克蘭境內一處廢墟中發現的不明福號,就是最好的證據。(圖擷取自《每日郵報》官網)

2022/05/05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俄軍除了不停用各種武器攻擊烏克蘭外,更是試圖以宗教信仰,來抹黑烏克蘭的形象。近期俄軍在烏克蘭境內一處廢墟中,於牆上發現以血繪製的不明符號,懷疑是烏軍練習「黑魔法」時所留下來的痕跡,消息傳回國內,讓俄國官方媒體氣憤不已,嚴肅報導該事件,並指控烏克蘭為了贏得戰爭,不惜成為撒旦的信徒。

《每日郵報》 報導,近日俄國官方媒體《俄羅斯新聞社》聲稱,俄軍在烏克蘭的盧甘斯克(Luhansk)地區,一處廢棄的軍事基地中的牆上,發現1個用鮮血繪製而成、疑似「撒旦印記」的符號。調查該處的俄軍認為,這散發濃烈地黑暗能量符號,表明了烏克蘭軍隊正在練習「黑魔法」、並舉行邪惡儀式,試圖將他們的武器添加「魔法Buff」,以便在攻擊他們時能造成額外的傷害。

而俄羅斯文化學家兼哲學家的戴斯(Ekaterina Dais)也跳出來附和,她用自己的專業知識來講解,這個符號結合了無政府狀態、武器和法西斯的思想,並形成非常邪惡的黑暗能量。

看到這則新聞的網友,不少人被逗得捧腹大笑,紛紛留言道,「中二病發作嗎」、「我還以為是什麼惡搞迷因圖,結果是真的!」、「原來都是+10攻擊的聖標槍」、「普丁喝了太多瓶廉價伏特加」、「難道每個俄羅斯人都這麼精神錯亂」、「這塗鴉看起來很辛,幾乎就像是在拍照前畫的一樣」、「進一步證明俄羅斯的思想和信仰是多麼原始,他們仍處於中古世紀的黑暗時代」。

也有網友幽默表示,俄軍也可以放棄熱兵器,改用魔法來作戰,「俄羅斯現在用十字架和聖水武裝起來,以新的策略驅逐烏克蘭吸血鬼」、「趕快叫聖騎士來破解他們的黑魔法啊!」、「如果普丁停止使用槍支、坦克和炸彈的攻擊,轉而使用巫術攻擊,來報復這些黑暗勢力就好了」、「太奇怪了,就算是撒旦的封印,那也是一場屬靈的戰鬥,槍砲、炸彈、士兵等等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

更有《哈利波特》的粉絲,一起加入這場歡樂的吐槽行列,「原來俄國都是麻瓜啊wwww」、「給普丁一發阿哇呾喀呾啦,就能結束戰爭了」、「看來烏克蘭人都有到德姆蘭學校上過課呢~」、「原來烏克蘭已被食死人統治,各國魔法部還不快出兵討伐」、「看來佛地魔沒有亡!!他還有一個分靈體藏在烏克蘭!!!難怪普丁的軍隊要用『Z』符號,這是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疤痕啊!那個命中註定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