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空遭俄軍偵察機入侵 瑞典戰機升空跟監

俄羅斯一架An-30運輸機入侵瑞典領空。(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俄羅斯一架An-30運輸機入侵瑞典領空。(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2022/05/01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使得歐洲局勢動盪,瑞典當局30日在一份聲明指出,俄羅斯一架軍機在29日晚間侵犯瑞典領空,瑞典空軍對此緊急出動戰機警戒。

根據《美聯社》報導,瑞典國防部聲明指出,俄羅斯一架An-30運輸機在29日晚間從波羅的海的波恩荷爾摩島(Bornholm)東方通過,隨後飛入瑞典領空。

瑞典國防部長胡爾特奎斯特(Peter Hultqvist)接受瑞典電視台(SVT)訪問時指出,無法接受俄軍不專業的違規行為,「瑞典主權必須受到尊重」。瑞典空軍對此也出動戰機監視拍照。

此次並非是俄羅斯軍機近期首次侵犯瑞典領空,在3月初便有4架俄軍戰機侵犯瑞典領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