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持續空襲 敖德薩機場跑道遭俄飛彈摧毀

南部城市敖德薩機場遭到俄軍飛彈摧毀。圖為敖德薩市消防員走過被砲轟建築。(美聯社)

南部城市敖德薩機場遭到俄軍飛彈摧毀。圖為敖德薩市消防員走過被砲轟建築。(美聯社)

2022/05/01 0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持續攻擊烏克蘭境內各城市,烏克蘭官員指出,30日下午6點後不久,南部城市敖德薩(Odessa)機場的一條跑道被俄軍摧毀。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南方作戰司令部在加密社群軟體「Telegram」上表示,敖德薩機場的一處跑道被俄軍飛彈襲擊後已損壞。敖德薩州州長馬申科(Maksym Marchenko)指出,俄軍從克里米亞半島發射飛彈襲擊敖德薩機場的一條新跑道,跑道受損嚴重。

敖德薩市長特魯哈諾夫(Gennadiy Trukhanov)指出,這條跑道的設計與建造歷時10年,在去年7月正式啟用。特魯哈諾夫強調:「敖德薩並不是一個會向困難屈服的城市,在勝利後絕對會修復跑道,讓更多的遊客造訪敖德薩。」

《CNN》報導指出,一名目擊者指稱,他在城市上空看到至少一架戰鬥機,隨後聽到兩次爆炸,他距離被俄軍攻擊的機場大約1公里左右,襲擊持續大約10分鐘。目擊者表示,由於空襲產生的噪音,導致他的聽力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