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指拜登對歐巴馬透露 將爭取2024大選連任

外媒消息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圖右)向前總統歐巴馬(圖左)透露,他計畫要參加2024大選競選連任。(路透)

外媒消息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圖右)向前總統歐巴馬(圖左)透露,他計畫要參加2024大選競選連任。(路透)

2022/04/20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向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透露,他計畫要參加2024大選競選連任。

據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有兩位消息人士表示,拜登對歐巴馬透露,他計畫要參加2024大選,爭取連任總統。熟悉拜登與歐巴馬對談的消息人士指出,拜登相信自己是唯一可以打敗川普的人選。消息人士不認為,拜登覺得民主黨有其他任何人選可以擊敗川普。雖然本月稍早拜登與歐巴馬曾共進午餐,但目前尚不清楚兩人士在何時談及競選連任的話題,白宮方面也未對此做出評論。

報導指出,雖然拜登支持率不斷下降,但拜登仍被認為是最有可能在選舉中擊敗川普的民主黨人選。而除了支持率堪憂,拜登的年齡問題也是一個隱憂,現年79歲的拜登,在去年上任時已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年長的總統,若拜登真的在2024成功連任總統,在第二任期開始時年齡將高達82歲。

報導提到,根據《CNBC》上週發布的一項民調顯示,只有38%的美國人支持拜登擔任總統的施政,有高達53%的美國人不支持。特別是在經濟方面,拜登的得分較低,有高達60%的人不支持。「FiveThirtyEight」最近發布民調也顯示,拜登的支持率低於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