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裝烏克蘭捍衛自由! 澤倫斯基向西方各國喊話:給我們武器

澤倫斯基發布影片向西方國家喊話,尋求更多武器支援,「自由必須比暴政更好地武裝起來」,現在立即把烏克蘭武裝起來,捍衛自由。(路透)

澤倫斯基發布影片向西方國家喊話,尋求更多武器支援,「自由必須比暴政更好地武裝起來」,現在立即把烏克蘭武裝起來,捍衛自由。(路透)

2022/04/14 0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愈演愈烈,烏東大戰一觸即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布影片向西方各國喊話,尋求更多武器支援,「現在就必須把烏克蘭武裝起來,捍衛民主自由」。他也警告,俄國不但有能力攻擊烏克蘭,波蘭、摩爾多瓦和羅馬尼亞等其他歐洲國家也可能是俄國的下手目標。

澤倫斯基在影片中說,俄羅斯2月24日全面對烏克蘭發動戰爭。現在已經4月了,俄方原本打算在5天內火速占領烏克蘭,「那是他們為消滅我們的國家以及摧毀我們的民主,所設定的最後期限。但他們不知道自己對抗的是誰,俄羅斯不知道我們多麼珍惜我們的自由。」

澤倫斯基推文寫道,「如果沒有武器挹注,這場戰爭將變成一場無休止的血腥屠殺,持續擴散悲劇、苦難和毀滅」,他動之以情說,布查和馬立波慘絕人寰的照片向全世界展示了俄羅斯的真正意圖。這只能透過武力來阻止。現在就必須做,烏克蘭需要武器,需要重型火砲、裝甲車、防空系統和戰機,烏克蘭需要「任何可以擊退俄羅斯軍隊、制止他們戰爭罪行的東西。」

澤倫斯基說,自由必須比暴政更好地武裝起來。西方國家擁有一切可以實現它,「最終戰勝暴政,拯救多少人,就看你們了」, 他最後喊話:「現在立即行動,武裝烏克蘭,捍衛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