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甥被收留後跟舅媽發生關係 哈佛舅法院外開槍殺人

美國麻州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叫做薛承海(音譯,Chenghai Xue)的華裔男子槍殺自己的外甥王聰(音譯,Cong Wang)。(美聯社)

美國麻州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叫做薛承海(音譯,Chenghai Xue)的華裔男子槍殺自己的外甥王聰(音譯,Cong Wang)。(美聯社)

2022/04/12 0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麻州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叫做薛承海(音譯,Chenghai Xue)的華裔男子槍殺另一名華裔男王聰(音譯,Cong Wang),王是薛的外甥,薛之所以痛下殺手,據傳是因為王竟然和薛的妻子有染,換句話說就是跟自己的舅媽發生關係。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下午,44歲的薛承海當時向法院提出延長對23歲外甥的限制令,但法官拒絕這項申請,結果薛承海在法院外停車場開了6槍殺死王聰。

他們之間的恩怨已持續數年,薛承海早年在中國攻讀統計學博士,後來到美國哈佛大學從事博士後研究,在統計學方面取得很大的成就,沒有任何前科。

幾年前薛承海收留外甥王聰,沒想到當他2018年前往中國工作時,王聰竟然和舅媽發生關係,後來因為舅媽想要結束不倫戀,王聰於是出言恐嚇,聲稱會殺了舅媽的家人,假如沒有痛下殺手,那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他的未來被舅媽毀了。

舅媽與薛承海在2020年斷絕關係,但兩人離婚後仍住在一起,並申請對王聰的限制令,沒想到悲劇仍然發生,美國司法單位正在調查案件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